前陣子看完紅薯夫婦才剛說不再看『我結』的,但又忍不住看了生菜夫婦。我很喜歡夫婦倆,兩人都是好孩子,可愛、幼稚、細心、好笑的賢重,漂亮、善良、賢慧、裝堅強的皇甫,雖然是扮演的夫妻,但後來兩人產生出真誠的情感,在彼此越來越忙碌的現實生活中,不得不結束夫妻生活,各自在演藝界繼續努力前進,曲終人散真是令人感傷,衷心希望他們兩人的友情,跨越年齡,跨越時間、空間,長長久久。

 

金賢重因為韓劇本來就認識,特別的是這次透過「我結」認識了內心非常美麗的皇甫惠靜,或許是因為和她是同年出生的,再加上一開始小新郎實在是太不解風情了,常常讓皇夫人很受傷,看在眼裡就心疼起了這個外表看似堅強其實內心脆弱的女生,大剌剌、粗魯、男性化的她,內心是相當柔軟的,所以她才能漸漸感化小新郎,也感化了我們,這樣的好女孩,祈禱她能有好的歸宿,皇甫加油!!要讓自己幸福唷!!

 

因為喜歡皇夫人,所以追蹤了她的一些作品,最近的幾首歌我都很喜歡,只是R2SONGMV似乎因為穿著過於暴露而被禁播,我看了以後是覺得還好,就假想是在拍內衣廣告吧,但,想起小新郎曾說過的話,心疼她穿得這麼少,我也心疼,其實她不需要穿的少來吸引大眾,她唱歌好聽、會跳舞、漂亮又善良(當然她的身材也是很好),這些就足夠了,我是這麼認為的,最後希望她通告滿滿滿~~~


 

2010年10月29日 Mini Album《I am still beautiful》


2009年7日13 Mini Album《R2SONG》


2008年MBC頒獎典禮 生菜夫婦的表演

小新郎一整個帥慘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pcorn888 的頭像
    popcorn888

    阿宅媽媽的碎碎念

    popcor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